觚了呱唧陀罗夫斯基

我会花上一段时间去探寻悲剧的本源,然后讲好每一个故事。

码一点自己的尼可拉斯的设定

我私设的常色作为国家意识体,政权变动战争经济破坏发展会直接体现在常色上,异色则代表人民的意志,即信仰改变和人民心声会被异色听到,所以异色大多性格比较古怪极端,以此来应对那些心声对自己精神的冲击。

基本上都是私设注意

名字:尼可拉斯•贝什米特

外貌:瞳色湖蓝,d/d/r时期及以后为紫红色,长发 ,发色为偏奶油色的金色。戴着十字形状的耳夹【爱因斯送的 本来是耳钉,被干脆的拒绝了】和深蓝色发带【腓特烈二世送的 很喜欢】,脖子上有十字型刀疤,很少带铁十字。21世纪后喜欢带没有度数的平光眼镜。

武器为剑或者枪,但是很少用,近身格斗很厉害,并且不太能控制力道,贝什米特家最能打的,比起武力更喜欢动脑子。【谈判失败,准备火化】

行为风格上是典型的普/鲁/士人,严肃认真,雷厉风行,处理事情井井有条,生活作风上一丝不苟。性格古怪偏激,厌世多疑【ddr时期尤为明显】,思维模式很容易走进死胡同,幽默感很差。【偏偏周围人都爱讲冷笑话】平时没什么情绪波动,对什么都很冷淡,一个人的时候常常陷入深度思考,头风病发作的时候会变得易怒狂躁。对战争和权利没什么兴趣,帝国建立后基本上当甩手掌柜。

【因为普/鲁/士本身是一个没有根基的国家,所以作为人民意志的尼可拉斯很容易受到周边环境影响】

与基尔伯特关系很亲密,虽然基尔伯特觉的尼可拉斯总是用一种看虫子的眼神看自己,但是从小到大一起相处知道尼可拉斯就这b样。d/d/r时期经常偷偷去地牢照顾基尔伯特。不用言语交流也能知道对方想法,相互依存相互扶持。

与索瓦和安德烈是笔友,三个人相处很融洽,但比起脾气很差的安德烈更喜欢和索瓦一起共事【虽然索瓦会罢工到工作结束】

与维克多是挚友,尼可写了一堆乱七八糟的书,维克多是他唯一的读者,因此维克多一直尊称他为老师,二者的想法和行为常常高度一致,因此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都经常聚在一起。但有时候也会觉得维克多过度黏人了。

与腓特烈二世关系甚至比基尔伯特还好,腓特烈二世教会了他运用音乐和书籍来缓解他天生的头风病,不常上战场,国家后勤打理的井井有条,义务教务普及时期曾经去过一个大学教书。

和爱因斯的关系很薛定谔,爱因斯非常讨厌尼可拉斯,尼可拉斯就像是一台只会按照程序运转的冰冷的机器,从来不给他好脸色。比起兄弟更像是父子,经常吵架和拆房子,对弟弟的占有欲和不修边幅很头疼。【只有爱因斯受伤的世界诞生了】

有自己的宗教信仰,不打耳洞也很少喝啤酒。

和基尔伯特一样喜欢毛茸茸的东西,有时候会同意基尔伯特的奇怪要求来换得肥啾抚摸权。

不写日记,便利贴贴的满屋子都是。

两德合并后变成了家里蹲。

短笛和钢琴都很擅长。有着拿根头发都能弹奏出美妙音乐的神奇乐感。



设计尼可的初衷是因为看到了关于初设普的一些补充,如果初设的普是犬儒主义者的话,我现在的设定就是把初设普分割开了,基尔伯特继承了其随性坦荡,厌恶伪善的性情,而尼可拉斯则有着厌世排外,冷淡孤傲的品行,后期更加极端走向了厌恶一切的道路。

所以说前期爱因斯并不适合他,甚至我除了打架想象不出他们该如何相处,爱因斯在我看来是自傲的另一个极端,非常自信傲慢有极具掌控欲,这让只喜欢待在自己世界里的尼可拉斯是无法忍受的,两个从本质上就是不同的存在因为长久的依赖,所以相性力很差。【黑土豆真的好难写,焦急的走来走去】

虽然他和维克多状态相似,但是也不能够走到一起,两个互相舔舐伤口的孤独野兽的关系就已经达到了顶峰,我觉得爱情这种字样会玷污了他们之间这种美好的联系,仿佛是一个孤独的灵魂与另一个灵魂相互碰撞,是一面可以互相映照的镜子。

这样想想其实基尔伯特很适合尼可拉斯,尼可就是需要一个可以招之即来挥之即去,心灵相通但是互不打扰的人来陪伴,准确的说就是缺个排遣孤独的工具人,你只要待在我身边,什么都不做,但我知道你在,这就能让我满意。但是基尔伯特有路德维希【挠头】。

尼可拉斯就是个守旧派,古板又念旧,排斥改变甚至惧怕改变。所以柏/林/墙倒后的十年他只在想一个问题,改变就意味着抛去过去的自己,即使那已经是渣滓是历史的弃子,但他仍然不愿意放手,不愿意就这样否定自我,接受新我。


尼可拉斯你真的好香啊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磕啊我超会炫饭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